AGAPE 背後的意義?
Agape 在希臘文中的意思解作「無私的愛」,我們深信『愛』是小朋友成長過程中必然的因素。而在漫長的成長學習過程中,我們熱切盼望以無私的鼓勵和支持令小朋友能在亞加比廣闊的學習平台中愉快成長。我們亦深信每位小朋友均有其獨特的天賦和才能,若能以關懷及愛護的心去教育每位小朋友,他們的潛能必定可亳無保留的充分發揮,我們的導師均抱著這個信念培育每一位小朋友。
 
我們的教育理念 ~
亞加比教育中心著重小朋友全人發展,我們開辦的課堂不但只著重他們的書本知識去提升學業水平。而且亦有各類發掘及培養小朋友各項能力為主的課堂,包括藝術,興趣班,科學及能力提升系列。我們作為資深的教育工作者深切明白小朋友的成長不單是只將死板的知識倒進腦內,而是去啟發及開闢小朋友的學習興趣和其主動性,令小朋友在幼年時已能享受學習的樂趣並持續學習,在未來廣闊的天空下開展其精彩的人生。
 
© 2024 亞加比教育中心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 網頁設計及維護 科擎科技有限公司 (IGT)